展会开展时间:2019-03-05         中文中文 | EnglishEnglish

展商中心

         为何参展 | 观众分析 | 展位图 | 展位申请 | 参展信息 | 赞助及广告 | 展馆介绍 | 展商服务 | 下载中心

为何参展

     

 中国国际新型肥料展览会(FSHOW)为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的分题展,从2010年开始CAC展会实现了“专区专展”这一贴心设计,经过10年的精心培育,该展会已经成为新型肥料市场推广的风向标,是肥料领域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品牌展览会。

       中国国际农用化学品及植保展览会(CAC)已成功举办19届,CAC为全球农化行业提供了一站式贸易交流平台,是中国农化企业走向世界的窗口,以及全球农化人士一年一度的行业聚会。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国际农用航空展览会、中国国际农化装备及植保器械展览会。

      CAC展出范围已覆盖:农药、肥料、种子、非农用药、生产包装设备、植保器械、物流、咨询、实验室及配套服务、农用飞机及小型无人机、农用航空施药技术与喷施装备和农用航空承载车辆等。

      展会同期将举办多场高端主题论坛和产品技术交流会,努力为您提供贸易交流平台和学习交流平台,让您不虚此行!


展会亮点

●国 际 化—与来自全球120多个国家37,000余名农资采购商面对面洽谈的机会

●规 模 化—80,000平米展出面积,1300余家参展商,打造全球规模最大、 影响力最广、国际性最强的农用化学品展览会

●专 业 化—国际一流水准的现代化展馆;专业的展位布局;详尽的国际农资采购商数据

●权 威 性—CAC通过UFI(国际展览联盟)认证!

●宣传力度—借助CAC全球农化展览会的推广渠道大力宣传;通过全球各大肥料杂志及肥料专业网站为您创造无限商机;通过FSHOW自媒体全年大力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