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开展时间:2019-03-05         中文中文 | EnglishEnglish

全球展览计划

        

首页 > 全球展览计划

全球展览计划

第七届亚太农用化学品峰会及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8-06-05

第七届亚太农用化学品峰会及展览会7th CAC Asia Summit)将于20181120-21日在泰国曼谷诗丽吉王后国家会展中心(QSNCC)举办,展会后我会将赴达卡举办中国-孟加拉作物保护研讨会。详情如下: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

协办单位:泰国农药协会       孟加拉植保协会

越南农药协会       印尼植保协会

支持单位:泰国农业合作部     泰王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

泰国会议展览局     NewAg International

亚太农化联盟       泰国肥料生产贸易商协会

 

一、主要展览内容

农药、生物农药、非农业用农药、中间体、植物生长调节剂、化肥、新型肥料等农化产品;农药剂型加工包装设备、各类包装物、植保器械、农业机械、灌溉设备、园林及花卉专用器械;与农用化学品生产、销售密切相关的物流服务;国内外市场拓展专业咨询机构、GLP实验室;化学分析仪器、设备生产、销售企业等。

 

二、同期展会安排

1119日:泰国企业商务拜访

1120-21日:第七届亚太农用化学品峰会及展览会

1125日:中国-孟加拉作物保护研讨会

1128-121日第十五届中国(越南)化工展览会

124-5日第三届中国(巴基斯坦)农化、农机及种业展览会


三、相关费用

1.展位费:25,000元人民币/9平米标准展位(含2个参会名额);标准展位包含:背板、楣板、1个咨询台、1个圆桌、4把椅子、射灯、纸篓、插座等;会议包括午餐费、资料费、同传设备翻译费等。重要提示:本展会可申请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补贴。

2.注册费:8000/家(无展位企业观展费,限2名代表)。

3.人员费:待定

特别优惠:同一企业报名参展泰国、巴基斯坦、越南和菲律宾四个国家中两个或两个以上展会,最高可享4000元展位费优惠,详询我会相关人员。

 

四、诚邀协办单位(5家)

为了使广大参展企业更好地利用亚太农用化学品峰会及展览会,面向亚太地区市场进行更广泛、更突出的宣传,提升企业形象、企业品牌,主办方诚邀参展企业联合协办此次峰会及展览会,详情如下:

1. 协办单位价值体现

◇9平米VIP标准展位1   

◇4个参会名额                                              

◇1页彩色会刊广告                                  

峰会20分钟专业报告(行业、市场或产品技术专业报告)

展会及峰会背景板显示协办单位名称和LOGO

展会及峰会现场指示牌、观众导览册宣传协办单位名称、彩色广告和LOGO

展会及峰会网站显示协办单位名称和LOGO

展会及峰会E-news电子通讯显示协办单位名称和LOGO(全球50,000多专业观众)

2. 协办经费

协办单位名额有限,欢迎参展企业积极参与并提供35,000元的协办经费。如有意向,请尽快与我会工作人员接洽。

 

五、展会优势

行业精准专业化、亚太地区各国协会大力支持

历届亚太农用化学品峰会及展览会CAC Asia Summit)得到泰国农业部、马来西亚农业部和泰国会议展览局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泰国农药协会、越南农药协会、孟加拉植保协会和印尼农药协会的共同协办;以及泰国肥料协会、亚太农化联盟、印度农药及制剂制造商协会和成都国际商会的联合支持,使得展会专业观众的参与度更加精准、广泛。

展览会国际化程度高、辐射各大洲

中国农化行业的变化牵动着全球农化产品的供应格局,展会获得周边国家企业的极大关注展会累计有来自中国、泰国、印尼、印度、越南、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德国、英国及埃及等500多家农化企业参展;吸引来自中国、泰国、孟加拉、印尼、印度、越南、英国、美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斯里兰卡、波兰、澳大利亚、德国、巴基斯坦、土耳其、意大利、智利、菲律宾、加拿大、柬埔寨、尼泊尔、缅甸、日本、韩国、以色列、约旦、西班牙、迪拜、香港和台湾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两千多名农化采购商参观洽谈,是一带一路战略下有效促进亚太地区农用化学品贸易及产能合作的重要平台。

同期高规格峰会,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第六届亚太农用化学品峰会开幕式上,泰国农业合作社部农产品食品标准总局副秘书长、泰国农药协会会长、孟加拉植保协会会长、泰国肥料生产贸易商协会会长代表、以及泰国农药协会理事会成员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峰会邀请来自泰国农药管理局、泰国农药协会、孟加拉植保协会、武汉科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德国科奈集团等政府、行业组织、研究机构及大型农药企业作报告;期间各参会代表积极提问,为亚太农用化学品采购商和供应商搭建了深入交流的平台。

拜访当地企业,促进交流合作

我会连续几年在展前组织拜访当地企业,增进企业间的了解和交流,积极开展更多贸易合作。